close
 
 
曾有過多少黃昏
我們一起在夕陽下低吟淺唱
     風
          中
挑望海鷗飛過的遠方
訴說著我們的夢想
說   
收集金色陽光
為我製作夢的衣裳
我再用愛好好收藏
    是
我們穿梭於林間蝶舞青澀的歲月
凝聽風對樹訴說相思的纏綿
在微風裡  凝望天際
雲海在天空透藍成一塊絕色的藍寶石
看起風的山色
摸不清天空的遠近
以及雲谷的深淺
我在看雲  雲在看我
說   
你是飛揚於天地間的沙鷗
不屬於我  輕輕嘆一聲
望著你失去柔情,毫無蜜意滿臉憔悴的眼眸
   來
和我在一起
已經變成你的折磨和負擔了
不管你的心在何處流浪
我癡癡盼望
你的ㄧ切我都珍藏
對你的愛是我致命傷
不管天長地久
我等待你直到白髮如霜
黃昏的彩霞朵朵
依依夕陽漸沉落
往事不能頻回首
今宵相思成輕愁
淚光點點情依舊
苦思量愛已溜走
相親相聚何時有
朝朝暮暮盼長久
真心等待願相守
共飲一杯相思酒
 
 
 


因為想念 流下淚 - 李秀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紫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