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冷的風吹過窗口

 

落葉飄下沉默  寂寞欲走還留

 

曾經誓言永遠牽手   一起到白頭

 

還記得你說愛我的溫柔

 

穿越前世今生的等候

 

糾纏的夢  深藏著無限相思愁

 

多少年  日昇月輪轉眼過

 

難忘記那熟悉的輪廓

 

不管誰的錯  只要你肯回頭

 

再次牽我的手  紅塵路別讓我寂寞

 

深情的守候  無怨亦無求

 

如何能攜手白頭  一生等待夠不夠

 

斜倚夢中淚眼流  偏偏獨愛你溫柔

 

無聲中你牽起我的手

 

我聽到心跳節奏  彩霞片片湖泊

 

曾經是你我流連忘返之境  在此立下承諾

 

曾經天真以為可以天長地久

 

然而  物換星移

 

許多往事未能全數回眸

 

任憑玫瑰花瓣飄落

 

煙嵐牽引著半山霞影

 

把一缸紅花傾倒

 

是誰滑落了相思情淚

 

讓寒風中被遺忘的歲月

 

不知不覺讓流星劃過

 

我想  應該輕輕放開你的手

 

一笑而過  愛恨情仇  別在迷惑

 

羨慕別人天長地久

 

我帶著夢獨自漂流

 

深深思念滿懷憂愁

 

深情卻鎖不住春秋

 

天涯海角默默行走

 

依然牽不到你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紫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