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昏 
迎風站在濁浪滔滔海岸邊
晶盈淚光在雙眸上閃爍
岸邊
飄飄蕩蕩蘆葦花隨風搖擺
訴說著生命無常的悲哀
我知道
人間沒有繁花永照眼的生命
人生都在悲歡離合交集中波濤沉浮
曾經
我只想擁有一株幸運草
一朵永不凋謝的勿忘我
就像那首熟悉的樂府詩
(願得一人心,白頭永不相離)
曾經以為
你是我終身伴侶
沒想到好夢易醒,相愛那麼深
忽然轟然一聲,雲開霧散
往日情愛都化為縷縷輕煙
曾經相信
天下只有薄情怨侶
沒有傾心的錯愛
情到深處無怨尤,不是嗎?
山無陵,江水為竭
冬雷震震夏雨雪
天地合,乃敢與君絕
如今
誓言猶在耳,往日情緣如流水
我的靈魂卻隨著你的背棄而魂飛魄散
寒風襲面,淚眼矇矇,雙眉凝結
驀然間,一股孤寂感覺油然而生
愛情
不是掛在嘴邊的鈴鐺
更不是背在肩上行蘘
而是真心無悔的付出
永遠的愛戀
默默遠望,薄薄夜色壟罩著遠山枯林
山中夜空幽幽如墨
疏星顯得格外燦亮
風聲穿越林梢,冷露侵襲臉龐
這一刻
好想你,真的好想你
如果這是我們無法逃避的命運
那麼我將坦然接受它
愛情沒有道理
一如選擇沒有對錯
我不會後悔
當我迎風或轉身離去
遺憾總會出現在生命之中
等待
等待再相聚
即使注定要分離
你依然是我最美的相遇
 
 
思思念念無時盡
屏風難掩一片心
我願許下山海誓
永恆不變勝鐵石
君見此詩應可知
今世真愛盡在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紫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