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兒朵朵圖框
 
 
 
天色清澈若水
我站在愛情的彼岸等你
豎聽
孤寂海風的呢喃囈語
撩撥
愛戀海天柔情盪漾
一個人
靜靜的埋下思念的酵母
醃漬疼痛而難忘的影子
浪潮退退退
大海是那麼的遼闊
讓你三分又如何
浮雲盪盪盪
天空是這般綿廣
借你一方不必還
海邊的紅顏啊
彎腰低頭忙什麼
紅塵再紛擾
也抵不過一個人說走就走
看不透的是紅塵
是否還會憶起,前世的記憶
相信今生有緣會相遇
花落去,紅顏易
茫茫人海何處去
夢中有你,等待為了你
用我一生來尋覓
風為我傳遞滿懷情意
雨為我哭泣
大江東去,依然讓愛迷離
紅塵飛沙掀起
如何去解釋玄機
只有那冷冷的空氣唏噓
夢中人找不到誰能代替
只能讓思念隨風搖曳
惆悵心情誰能會意
風笑我癡情太悲哀
筆墨書寫深情一字栽
莫怪回首太傷懷
一番別樣滋味在心頭徘徊
走進輕柔的碧色青天
凌駕於紅塵一方
點燃了心底那一抹嫣紅相思
凝望遠方的光景
輕輕訴說著
我想你
 
 
 
思念綿延不絕
承諾像花蝴蝶
不停不停的飛
怎樣才能相隨 
情深切思念追
風剪西窗誰醉
紅塵孤影徘徊 
能否再給機會
讓我再愛一回
惜此情不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紫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