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蓮潔白如玉
恬靜淡雅
一抹淺笑於紅塵流轉中綻放
在歲月時光裡靜靜守望
將一簾幽夢刻於心湖上
寫下如蓮心事
訴說相思情深
一筆墨香
讓思緒伴隨心語盡情揮灑
讓思念在心底蔓延
不眠的雲朵,眷戀著自由的風
那深情如我,對你不變的執著
你是我擁有最美的夢
不願夢醒如朝露散無蹤
只要今生能為你分憂愁
我無怨亦無尤
緊緊握住你的手
感覺你不偽裝的溫柔
讓我化作微風,穿越時空
擁抱你在懷中
你是藕,我是蓮
此生願心相連
山水相依,蓮韻依依
欲斷的情絲
靜靜在清水碧波裡盪漾
紅塵紫陌
捧著一縷歲月馨香
夕陽下,輕擁落日晚霞
守望著那份最初的美麗
若有來生
我願永遠是你心中那朵蓮
於風中輕輕搖曳
在雨中婷婷玉立
守著一池清水
織一襲夢的衣裳
不管情緣如風
等待一場癡醉相逢
床紅繡鴛鴦
人湖情蕩漾
枝蓮水中央
野飄花飛揚

(夢紫嫣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紫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