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在我耳旁
輕輕吐露出那句
心靈小語時
朵朵奔騰的喜悅
飛踞上我蒼白的兩頰
自你星辰般底眸子裏
我已然尋覓到
幸福與永恆
但願,君心似我心
此情永如今夜月
距離,是愛情的試金石
時間,是感情的測謊器
只要兩情相綣戀
又何在朝朝與暮暮
相思,誠然很苦
離別,更令人感傷
但是,為了更美好的將來
我們都願,收拾起兒女私情
並各自堅守工作崗位,克盡職責
將刻骨的相思
化作更勤奮的動力
銘心的懷念
化作更盡心的努力
這樣,不是比無謂的空回憶
更具意義
感恩,我們都有一致觀點
為著明天聚首得更愉快
今天我更要努力
讓我倆,攜手並進共同創造未來
 
鶼鰈情深沐春風
含情脈脈倚君胸
芙蓉帳裡訴情衷
紅塵甜蜜伴君容
倆心繾綣更濃濃
朝朝暮暮共影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紫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