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下)
記憶裡
妳是一朵弱不禁風的小花
總是含苞無語
在溫室一角
獨綻清香
也曾欣羨陽光下葵花的美麗
也曾竊望金黃的嬌豔
幾度伸出渴盼的手
又怯步不前
生命交藏幽心
花架下交綴閃閃金陽
鋪呈著生之光芒
我說,小花走出溫室吧
走向陽光
陽光下有歌,有笑
有迎著妳的我
 
(落葉)
細數飄落在眼前的落葉
一片片翩然飛舞
讓我不禁再次想起妳
和妳一起吟詩寫作的畫面
妳我情誼如酒
一直以來,都是妳守護在我身邊
眷戀著妳的溫柔
及輕聲細語與一切美好
前塵往事,依然清晰
如今,點點滴滴只能夢中回味
閉上眼,腦海浮現曾經的畫面
留下的淚,已回不去從前
少了妳陪伴,也要堅強
就算斷了翅膀也要努力飛翔
不能失了方向
即使感覺沉重,紅了眼眶
更要努力化去悲傷
留住心中那份感覺
慢慢細細去回味
深深呼吸緩緩閉上眼
誠心祈禱著
等待再次知心相遇
感受沉默,醞釀著未知的待續
  
清夜一聲柔語微
倚樓醉夢心有月
桃花撲紅春幾回
猶帶涵情雨霏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紫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