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生有縁遇見你

 

    

 

 
 
 
空寂的夜晚
月光如水瀉落
灑得天空滿是星星點點
伴著我柔柔的情懷
心情格外的美麗
路燈伴著星光
仿佛也在寄託著一種脈脈祝福
一種靈動在空氣中四處流溢
穿過心情的溫柔,蹦出點點情緒
莫名的一種滋味上心頭
心間,柔軟的思念
臉上,蕩漾著笑顏
今生有縁遇見你,讓我一生眷戀
紅塵情短,我用真情做筆墨
書寫一世情長,你我前世緣今生份
我說過,山無棱,天地合,乃敢與君絕
真情無疑,聲聲含情,生死相依
紅塵陌上,你我相遇
共續前世未了的情緣
你身姿俊朗,我巧笑嫣然
我與君,醉在山水花叢間
過著,不羨鴛鴦不羨仙
幸福,忘了今夕是何年
臉上,展開迷人的笑顏
吟一曲花好月圓
你是我一生的風景
情語綿綿
如花相隨,歲歲年年
生相識結良緣

生世世手相牽

你勝過一片天

生緣起意綿綿

見郎君心蜜甜

春含情美嬋娟
 
我共譜鴛鴦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紫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