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須要在水中沉甸
深深懷念
等候未歸的你是我傾世的愛戀
默默站在海邊
望著遠航的船隻
把你名字深深刻在心上
細細端詳風起塵揚
海鷗飛翔
微風輕撩我髮絲,猶如你輕撫我的臉頰
這種感覺迷醉了我的心
我問,是否一起去看海
而你,卻淡然轉身離開
雲沉默了,風也靜止了
望著海浪如音樂般在嘩啦的花浪裡沉浮
我的心卻已不知飄向何方
海水或許會淹沒在海風撫慰裡
一如那美麗天空總有些惆悵的雲朵
站在海邊的我
眼中只有海鷗,沙灘,和無盡等待
自別後,盼相逢
魂夢與君幾時同
歲越匆匆走過,一刻也未曾停留
留下的是一份牽掛,和剪不斷的相思愁
記得,曾約定你說要陪我看日落日出
記得,你說要牽我的手一起看海
記得,你說天涯海角永隨行
原來有些話只是說說而已
不必當真
有些故事,再翻閱也打不開落雁羽翼
那抹無心畫下的痕跡
只是短暫歇息
情緣過後各奔東西
眼前又是一副淒涼情緒
告訴自己必須忘了過去
不期待誰會回頭
只是讓自己留下唯有回憶
心醉過,再也無憾
 
 
恨情緣難再續

悔當初把愛棄

愛心痛淚眼滴

紅雙眸情無依

君難解相思意

 
 
 
 
 (感謝夢丹兒美圖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紫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