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紛飛的季節
12月29日
有一位漂亮的小公主誕生了
來到這紅塵紛擾的世間
帶著滿懷柔情
找尋屬於自己的陽光
經過多少輪迴
依然走不出前世深情的眷戀
奈何橋上,那碗孟婆湯
讓我一睡千年
醒來,依然想著你,念著你
於是,我緩緩來到這紅塵
這一生,我為你嚐盡風霜
只為與你相見
這一生,我為你斬斷所有情緣
只願為你相依偎
前世所許下的承諾
依然在心扉,不管時間多久
不敢把你忘懷
就在這一瞬間,感覺愛在蔓延
默默閉上眼
輕輕畫一個圈圈
映著燭光許下心願
祝福我的愛會實現
希望前世的情緣
今生紅塵再相見
祝福自己,生日快樂
菱幽夢詩意濃
 
然樓閣等君逢
 
愛寫詩寄無從
 
夜相思又難送
 
意蝴蝶入花叢
 
曲傳情癡情種
 
 
入紅塵種夢根

來百祝共銷魂

 推詩筆覓新句

 滿長箋始寄君
(謝謝寶龍贈詩)
 
    菱幽夢美格園   
  
  然笑容有人緣 

 喜詩賦人稱羨

 日思念意繾綣

 樂生日夢紫嫣

 曲繚繞樂綿綿

  (謝謝映兆贈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紫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