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次輪迴,一萬里相隨

你我相約,來世再會

歷經無數個輪迴,任時光流走了歲月

依然默默祈求老天爺

來世讓我們再見一回

為了一個虔誠祈盼,我走過歲月

歷經滄雪,只為在那三生石上

刻下你我深情愛戀

千種情絲上心頭

山為憑 水為證

萬種愛戀何時休

眸底一片迷濛,心底愁思湧動

我的臉頰上綻放著思念

我的指尖上飄落著孤寂

暮色微沉中,相思如舊

低吟,人世間百媚千嬌,唯獨對你情有獨鍾

一個人寂寞佇立山丘

迎著風,一等就是千年

君可知,我用盡了千年等待

只為換回你一句真愛

只想與你長相守,一世就足夠

為君歌舞清風,吟詞落花,相伴天涯

你卻在我思念裡流連,在我夢裡徘徊

淺唱著那屬於前世的恩怨情愁

 

 

夜落下相思雨 

來無緣卻相遇

愛情濃相偎依

擱淺情深不移

塵往事難追憶

去情緣心淒淒

然花落飄於地

入思念歌一曲

 

 
 

 

 

 
The King 2hearts OST 無法言語 J-Min 말 못하죠 J-Min (제이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紫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