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思

紅塵裡,你我相遇

相約一起牽手同甘苦

約定,卻讓我望穿秋水,不見君

難道,你已忘卻,倆情相悅,湖邊誓言

遙望天際,迎風搖曳

讓我訝異

感情怎能輕易就忘記

思念如浪如潮,我叫思念別吵

期待你會把我緊緊擁抱

可是  思念還是在耳邊鬧阿鬧

相思難了

胡適寫過一首詩(相思)

也想不相思,可免相思苦

幾次細思量,情願相思苦

將思念矛盾複雜的心情躍然紙上

李清照(一翦梅)也寫道

一種相思,兩處閒愁

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原來相思如此動人

相思無藥,此刻我心亦戚戚焉

讀來更覺得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原來此刻的我,正相思著你的相思呢

 
(夢紫嫣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紫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