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楓紅季節
忘不了等待的感覺
這冷冷的夜
隨風枯萎的花蕊
葉飄落的心碎
嚐盡相思的滋味
就算愛情如此淒美
我依然無怨無悔
你是我心最深的一頁
也許有一天
星星會墬入人間
也許世界會改變
但是我的情依然不變
對你從不厭倦
那深情的雙眼
從未離開的視線
最後
卻選擇離開我的身邊
越走越遠
怎捨得
讓愛就這樣煙消雲散
不明白對你的愛
爲何要讓我痛苦難挨
愛情總是那麼無奈
 
 
風風雨雨夜夜愁
不見明月照高樓
寒夜默默鎖清秋
雨依舊眉鎖心愁
 
 
 
 
 


九家之書 OST Part.2 01.愛情好痛 李相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紫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