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你的那句永遠,開始等待誓言,

獨坐黃昏的庭院,聽風在遠處的呼喊……

秋之喜悅,秋之憂鬱,一葉落而知天下秋。

堆積的思緒,此刻被落葉打散,閉上眼,

滿心的蒼涼,揮不去的是,你模糊的影。

吟唱馬致遠那蒼涼的,《天淨沙,秋思》,

心,寫滿蕭瑟淒涼。

總想時光能停滯,總想一切能重新來過。

可是,日子一天一天過去

只是一個簡單的理由,

一句簡單的誓言,支撐著我走了下來,

因為我珍惜,匆匆而過的每一天,

歲月無痕,緣隨風,

而我不敢和你說,一回回的輾轉,

是因為你,因為我怕,我怕驚跑了月老。

我期待,思念透過前世今生

渴盼著再一次的邂逅。

回眸走過來的,這些歷程我久久思索,

風起時是你的呼喊,雲湧時是我的思念!

你知道嗎?你是我,今生的一滴淚,

今夜,蒼涼的最後一滴淚,滑過眼眸撫弄的弦。

是否,我的深情,也是你的一滴淚。

是否,你會駕一葉扁舟波光,最後一次為我回眸。

是否,守望的眼神凝聚著,天涯海角的滄桑。

是否,你永遠是我心底深埋的,最難奈的一滴淚。

今生,你可知否,是誰的守望,

在思念的邊緣,為你一次次心痛。

你可知否,是你冷落的氣流,讓我的愛成淚雨。

你可知否,我只要真實的你,

可以觸摸你,可以和你牽手,

陪著你,在漫無邊際的宇宙。

等待,望眼欲穿,

可風,吹不走奢望,難道只是隨想,

只是,虛擬的一場美麗麼?不,不是

我一直在相思的夾縫中,用甜蜜的情思養活自己。

雖然,思念的感覺很苦,可想念又給我快樂,

只是想做一朵,飄忽不定,隨風指控的雲。

雲隨風動,心隨你動!

魂牽夢繞何了,難捨情緣何了,

吟悲情宋詞,寫傷感隨筆,凍結相思的源頭

任憑思緒蔓延。

沒有人知道雲隨風,心事裡藏滿相思千縷

藏滿了想念萬轉。

可是,又有誰知道,一切一切又緣何

不是一場悸然的牽盼。

風起雲揚,靈魂在雲端飛翔……

(網路文章)

 


韓國歌曲:紳士的品格 愛情...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紫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