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
妳又來到我夢裡
妳,容顏依舊
妳,笑容燦爛
妳,與我訴說當年
在半夢半醒間
回首,迎新會上第一次認識妳
妳那豪氣萬千處事得宜的樣子
讓我好生敬佩
在這一群新生裡面,妳獨對我最好
心中除了一股親切釀的情滿溢胸懷外
就像陣陣香氤氳裊裊的圍繞彼此身旁
那麼的溫馨且令人眷戀
淡淡親切感取代了原本陌生的羞澀
就這樣,開始了我們之間最深友情
妳就像我家人一樣,我永遠記在心底
妳和妳的另一半是班對
畢業後妳和老公出國深造
歡送會上
離情依依,淚眼相對,卻也很真誠祝福妳
誰知道,妳卻忽然走了
走得好快,我無法思考
直到現在我還是無法接受妳走的事實
但,妳是真的走了
是妳對世間不捨眷戀
還是無法忘懷塵世種種
妳讓我夜夜頻夢見
是我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呢?
還是妳魂魄穿越時空,月下徘徊不去
掬一柱清香一縷煙,默默祈禱,滿懷惆悵
紅塵匆匆的過客
短短數十年
妳既然已走了,勿再牽掛世間一切
塵歸塵,土歸土
妳一路好走
人生就像一場夢
夢境,幻化,泡影,朝露
像閃電般的短暫
面對無常的變化
也只能看開,無奈不捨,也只能放下
低吟
生來歡喜去時悲
枉費人間走一回
不如不來也不歸
亦無歡喜亦無悲
 
最讓大家不捨的是
妳竟將器官遺愛人間
還讓家人把妳骨灰灑落大海
說,願妳魂魄歸來
大家對妳是既敬佩又愛憐
不捨還是不捨
 
 
昔日嬌嬌美少女
嫁作他人做夫妻
夫唱婦隨它鄉居
意外魂斷命歸西
器官遺愛人間取
骨灰灑落大海去
 
 
魂兮,斷兮,哀兮,怨兮
永別世間
再見應是千萬年
僅以此篇
寄予白雲,寄語滿天星斗
弔祭我最敬愛學姐
萬般情緣已告段落
天地之間,物各有主
您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紫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