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在靜靜的夜裡,想著(去年冬天)的事

縱然(往事隨風),即使心隨著(會呼吸的痛)而痛入心扉

可我愛你如(燕尾蝶),奮不顧身的撲火,輪迴也要隨左右

怎奈情歸深處,紅塵擺渡,醉臥兩相牽

誰解千愁浪,唯有(讓我孤獨的時候還能夠想著你)

焚盡淒美的遐想,即使(愛情宣言)早已隨風飄散 

告訴我如何流浪,愛如何躲藏,冷冷紅塵,撫摸滿地情殤

我提起畫筆,把你畫在紙上,在我的思維裡悄然游走

愛情(沒有如果),好想(用力抱著)你,為你唱首(情歌)

佇立在一道虛無又淒美的眷戀中

獨自徘徊在(午夜的街頭)

心情就像黃昏的(落山風)

(台北的天空)頓時失去了笑容,嘴裡哼著(今夜又擱在下雨)

心中又憶起那段(微風往事),勾起了(戒痕)

猶記得當初你我的(初戀)

(就在那一秒)我獻上(午夜香吻)

然後我低頭害羞的問你(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

而你偏偏一顆(驛動的心)無法為我停留

因為你已經有最好了(抉擇)

縱然我們都清楚一生能有幾次(選擇)

最後我只能以一首(萍聚)來訴說我心中的無奈

但我卻沒想到竟然(牽引)出我的眼淚

卻依然無法讓你(把心留住)

最後我倆的(一縷相思情),竟成了(ㄧ江春水向東流)

(誰能讓時間倒轉),重拾你我往日漫步的(小溪)

攜手走過(木棉道)的美好歲月

如今只好盼望這段情不在是(偶然)

或許這個(無言的結局),可以期待另一個結局

這樣我的(梨花淚)就不會白流

畢竟往日的(冷井情深)如今卻深情井已冷

你說這份情像不像(悲情城市)中發生的一段(小城故事)呢

住在(鹿港小鎮)裡的紅燈美人唱著(戀曲一九九)

(阿里山的姑娘)也唱著(康定情歌)和(高山青)

歡愉的歌聲緩和城市人的(忙與盲)緊張步調

也為那(昨夜星辰)增色不少

看來只有那(星星知我心)它知道我為找尋那份柔情

而帶著(一簾幽夢)想要(浪跡天涯)

我不盡自問,曾經(我是不是你最愛的人)

如今只能讓(風告訴我)

不到愛人的手

 

願情緣又錯過

 

了深夜更寂寞

 

我情份分兩頭

 

然窗前人獨坐

 

握筆墨思如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紫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