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離推著我們前進

萬般的不捨徘徊著心靈

那過往的記憶,殘存的風影

讓我更珍惜這一切的擁有,離別的心情

在這一刻特別真實,特別難過

我們似乎不懂得珍惜,直到要失去,離別的那一刻

才警覺著什麼叫珍惜,因為有美麗的邂逅

而捨不得放下所有的一切

向前奔跑,對一切太執著而不能放手

我該用什麼樣的心情去面對這別離的傷痛

蟬鳴著,花開著,天空抹上一絲淡淡的愁

不能在一起到永遠是一個遺憾

不過有時人生卻因遺憾而更美麗

短暫停留的片段,千萬幕的飛躍腦海

重新讀了一遍那份記憶中的感動

和它們說聲再見卻走不了,太多的心酸

盼望著從頭來過,或許會更珍惜那份感情

緣份將我們交錯,交錯出一場燦爛的火花

幾年來的共同回憶,就算五年,十年後

我依然會記得那一場偶遇,我們相遇在陌生之前

分離在熟悉之後,這是一個太過於殘忍的事實

曾經一起快樂,曾經一起承受痛苦

在記憶裡迴蕩,把它們放在心中最深處

細細品嚐,那份完美的回憶,我們當年緊握的雙手

 依然要放開,手中殘留的餘溫,淡淡的

那份深刻的溫暖,持續燃燒著

藏不住的淚水終於潰堤,在雨中紛飛

我忘了那是雨水還是我的淚,淚水迷住了我的視線

模糊了太多零碎的曾經

此刻的我,迷失了自己,形容不出那種心碎的感覺

微風輕拂我身旁,為那歲月的流轉

別離的心酸而嘆息

風中呢喃著離愁,輕喚著那些年的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紫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