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著你遠離卻發呆

想著失去你的悲哀

你總是讓我笑開懷

忍耐我的驕傲與壞

只是這一切將不再

一顆紅豆,一夜新愁

瑟瑟的初秋,細雨如那刻骨離愁

一滴一滴滴落在心頭

那往昔柔情,何堪回首

燈下苦苦等候的紅顏啊

眉兒為誰皺,語為誰而嘆

剪不斷理還亂

一滴清淚,掬了心房

思念了冷雨秋風

為誰忘卻了曾經的擁有

滿腹心事,欲寄無從

朝來寒雨晚來風

默默問天,深情幾許,盼情濃

魂斷相思幾重重

站在相思樹底,凝望你我烙印的永遠

漫漫惆悵的堤岸,是我憂心凝結的眷戀

那一縷沾滿思念的輕煙

纏纏綿綿,你可看見

尋尋覓覓今生的塵緣

卻魂縈夢牽,淚眼盈眶

如何天荒地老,又如何把相思藏好

此情難了,誰解相思意

也許遇見你是個錯誤

錯在我們身處不同的時空

想飛到千里外,期待一切重來

但我知道,我只能離開

微笑告別傷害

我會記住心中那份遺憾

今生無法比翼雙飛

但願來世永相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紫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