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

再次輪迴,也願相隨

秋季,又悄然來臨,秋夜,靜聽秋雨

如同傾聽自己寂寞的心跳

秋天,用自己那雙冰涼的手

拾起那滿地繾綣的葉片

隨風吟唱,是誰讓我把情殤

秋風掃落葉,那些紛紛揚揚凋零的落葉

是否你寫給我最後的詩篇

滿天飛舞的蝴蝶,瓊花碧雪,誰踏月而歌

我站在紅塵渡口等你,若還有下一站

是否願意和我再次相約

一千次輪迴,一萬裡相隨

你我相約  來世再會

歷經無數個輪迴

任時光流走了歲月

依然默默祈求老天爺

來世讓我們再見一回

在每個盡頭  在約好碰頭

再睜開眼  就認出你我

我會抵抗時間行形

不再蹉跎

一起寫一篇傳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紫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