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竟已入秋
恍惚中,好像看到時光從身邊流走
卻無力挽留
曾經往事,我用回憶慢慢梳理
梳理成一個個的段落
一個人的寂寞
就像一杯不加糖的咖啡
苦苦澀澀,只能自己去體會
憂傷的文字,只是情緒的發洩

一襲夢的孤獨
陪伴我的是時間的腳步
紅塵情夢抓不住 
我們欲得到的心太深切
以至忘了等待的過程才是最美
現在,誰在等著你,我又等著誰呢?
生活中那麼多難以預料的變數
承諾不易 
曾經的溫柔記憶,無法抹去,融進血液裡 
所以,雨落下時,請細細聽我傾訴
風吹起時,請讓我把思念帶去
時間悄悄從指尖溜走
不覺又一秋
而我依然在紅塵等候
 

 

魄飛至君窗前

掛盈盈在心田

斷兩望雲水煙

迴千年戀情緣

(夢紫嫣題)

 

 

勾月曉夜色盟

掛萬里緣聚濃

迴歲月詩鳴共 

宇大千星耀鴻 

(謝謝清水讓人贈詩)

 

 

無歸處為情牽 

腸掛肚夜難眠 

圓圓夢成雲煙

纏情絲不曉年

(謝謝寶龍贈詩)

 

 

蕩三世魄情牽

腸掛肚惜紅顏

醒晨曦撥心弦

粱迴旋縈天邊 

(謝謝映兆贈詩

 

 

飛魄散只為君

引塵心累獨吞

境襲情深切滾

春秋來候緣心

(謝謝語蝶贈詩)

 

 

飛天外失心瘋

縈掛念夜半醒

破破夢一場空 

結情緣似若夢 

(謝謝Kuokuo贈詩)

 

 

光搖曳天外天

月思嫣雲相連

魄飛越千山水

望紫星不知年

(謝謝炫理子贈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紫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