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4
 
 
 
若,我是一朵水蓮
 
蓮,沒有牡丹高貴,百合雅緻,玫瑰嬌艷
卻有自己獨特的淡雅清香
獨立水中如出水芙蓉
清新脫俗,粉嫩嬌柔
沉入清澈的湖水,如玉的蓮根
淡望,凡塵紛擾的牽念
一莖蓮,孤影淡然
 不妄動,不埋怨,不憂傷,聖潔高貴不貪念

默默自處,靜夜探索出水為花開
盛開,那潔白如玉的蓮,風吹雨打不動搖
風雨來襲,依然綻放芬芳
一朵水蓮,孤芳自賞
安然淺笑,靜靜地沉浸在清水碧波裡蕩漾
做一世冰潔玉清的蓮
遠離,世俗的浮躁不堪
襲一縷淡香,嫣然淺笑,獨守那一簾幽夢
靜靜守護自己半畝花田
凝望那一朵青蓮
於晨風中輕輕搖曳
在暮雨中婷婷玉立
於湖水日月伴朝夕
出汙泥而不染塵
在青澀的年華裡,輕舞飛揚
捧著一縷歲月的暖香
低吟淺唱
不與百花爭艷
等待一場櫻花似雪的情緣
雨中莲花源文件__PSD分层素材_PSD分层素材_源文件库 ...
我是一朵水蓮
冷眼凝望情緣
臨水居飄香遠
株蓮不染塵煙
朵盛開粉嬌艷
映碧波星月戀
藕蓮莖永相連
(夢紫嫣題)
我是一朵水蓮
心淡然汙不染
白如玉夢紫嫣
縷清香漫綿延
朵蓮花美嬌豔
波盪漾意繾綣
花飄逸思慕羨
(謝謝映兆贈詩)
我是一朵水蓮
如蘭彩幽豔
夢鴻禧願
蘭夢悠綺絢
彩鴻悠悅漫
幽禧綺悅
豔願絢漫連
(謝謝 周仔贈詩)
我是一朵水蓮
嫻雅品貴冷豔
雅如夢紫嫣
品夢筆生花燦
貴紫生富貴緣
冷嫣花貴氣連
豔絢燦緣連綿
(謝謝Kuokuo贈詩)
我是一朵水蓮
靈深處無眷戀
 
夢似幻如情緣
簾幽夢夢紫嫣
朵如花開滿邊
袖輕拂飄渺間
香湘連暖心圓
 (謝謝 Angel贈詩)
我是一朵水蓮
淨得真韻君歡
書畫併采綺戀
塘莖昂情寄天
馨蕊香境無邊
魚游戲花影傘
瓣漂萍浮生緣
(謝謝 蘊璞小院贈詩)
 若風徐來沁如香
 邀萬里詩詠昂
 創究斐驚喜漾
 咀如爽千古常
 瀲雲翩欣藍夯
 聆激潺綺漣晃
 馨蝶蜂欣飛往
   (謝謝清水讓人贈詩)
我是一朵水蓮
淡然淺笑無戀
一抹馨香蔓延
奇女子宛若蓮
怡恬靜如紫嫣
中蓮不媚不艷
花高雅人稱羨
(夢紫嫣回應)
好友們個個才華洋溢
紫嫣慚愧
感謝各位 
2009蓮花季-中興新村蓮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紫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