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痛的距離
 
清風一縷寄心語
一瓣心香 淡淡融化心底憂鬱
佇立山頭 輕輕吟唱一曲
春花秋月 只隔著一季的距離
。。。。。。
心痛的距離
一窗碎月 揉碎了朦朧的思緒
柳絮迎風飛舞 增添一份相思意
你的夢裡 可曾有我含情足跡
。。。。。。
夜夜魂縈夢繫
紅燭影裡 滿懷相思無從寄
柔曼如絲的長髮梳理著綿長愁緒
盈立於悠靜中 花落肩頭 恍惚迷離
。。。。。。
往昔濃情蜜意
始終是落花流水春去
沉默無語 獨守一紙燈楣幽幽嘆息
執筆 攪動一池墨香
呢喃細語 指尖上飄落著孤寂


我站在愛情涯岸上想你
眼眸裡一片癡迷
滿天紛飛你柔柔氣息
淡淡的墨色凝結深深淺淺的印記
。。。。。。
我坐在紅塵渡口等你
青山碧水裡 柔情千萬縷
輕輕拾起一縷碎片的回憶 
月光清淺,恍若一場舊夢的剝離
。。。。。。
我佇立在梧桐樹下念你
借著縷縷墨香 傾訴著情深不移
溫存的芬芳蔓延千里
點燃了心底那一抹嫣紅的情意
。。。。。。
我在滾滾紅塵中尋你
一別如斯 落盡梨花月又西
歷盡滄雪 我走過風雨黯然淚滴
愛情 終隨時光歸去了無痕跡
斷了線的羽翼 何處尋覓
(夢紫嫣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紫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