憶你,在鳳凰花開的夏陽中
夕陽紅,映滿天空
雲彩朵朵隨風飄送
低眉,獨賞荷田那一抹嫣紅
 
淚濕眼瞳
輕輕把夢擱淺於心中
琴弦輕訴相思一重重
獨倚憑欄,對影朦朧
等待,只為一段美麗重相逢
 
 
蟬靜更低黃花夢
詩箋難寫殤情痛
挑燈夜話,秋水楓紅
笑看清淺流年四季如風
任那些美麗與哀愁,風情萬種
 
 
自別後盼相逢
夢裡與君幾時同
將衣帶漸寬終不悔,托給梧桐
將此情無計可消除,交給清風
 以清淺恬淡方式,潤澤一個鮮亮的夢
 
(夢紫嫣題)
 
 
 
 
我在陌生的城市想妳
馳騁的列車拉長了相思的距離
霓虹閃爍誘惑了一個多情的年紀
滾燙的悲歡是一首流浪曲
 
我在寂寞的棚上想妳
滿天的彩霞是夢幻的舞衣
微風吹動了思念的羽翼
我把誓言遺忘在遙遠的銀河系
 
我在不雨的大漠想妳
當流星劃過天際
沙河便烙下黑夜的足跡
一縷狼煙 捎來了幽幽的氣息
 
我在孤寂的歲月長廊想妳
風訴說一段往昔
藍色眼眸裡 憂傷已決堤
那縷縷煙雨 是無悔的淚滴
 
(謝謝林真贈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紫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