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輕輕地
把相思的苦楚飲盡
秋風搖曳月朦朧
我把思念的夢掛在素月中
真誠祈願
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夜深濃
月光落在誰的窗前
誰人把落花般的記憶化做繞指柔
幾度花開花謝。秋去冬來
我孤獨在紅塵渡口等待
把一簾幽夢裁作相思的衣裳
低吟淺唱,誰人獨守輕寒
放飛的紙鳶,星與月的碎影
喚醒那千年的萬縷柔情
一抹思念散落心間
一份戀戀不捨的深情
在心靈深處蔓延
一池月色,唱醉了相思,唱碎了柔腸
歲月悠悠,誰解相思愁
而一個魂牽夢縈的期盼
始終擱淺在我生命的韻腳上
任時光匆匆流過
我只願星花入夢,夢裡相偎依
懷抱思念,與花細語
不知道
月宮嫦娥是否也要飽受相思苦
不知道
是否會有一首永遠的情歌從天上飄落人間
不知道
你是否還記得當年的海誓山盟
不知道
何年何月才能共嬋娟
與你花前月下細語繾綣
擷一縷溫婉的銀輝,裝滿深情
把一生的期盼繫在桂枝上
把思念鎖在我心頭
桂花隨風飄送暗香,落滿衣襟
不管千年有多遠,不管紅塵有多深
我只癡癡地,把你名字深深刻在心底
把柔情掛在你落花的窗前
閉目許願,這一生
一簾幽夢與君共
紅塵情愛實難懂
山盟海誓戀梧桐
情事變遷夢不同
眼眸逐漸淚迷濛
寫一曲深情與共
 只恨相識不相逢 
借一杯酒來相送
送不走身影朦朧
難捨難分心碎痛
情託多情的晚風
(夢紫嫣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紫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