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加糖的咖啡

當我煮沸想念你的心情時

不妨一同聆聽屋外的風聲

欣賞那葉飄落的無奈

雨很聒噪的打醒甜睡的松鼠

告知花語之間的故事

瓷杯映上咖啡的香味

蛋糕裹上美麗的藍梅

夜晚在相思夢中托缽

化緣人世間悲歡離合

植入我想念你的情節

我依然為你痴爲你醉

 只爲你守候  獨為你執著

拾起

片片褪落的楓葉

孤獨的我

凝望咖啡樹上青澀的果子

在清冷的秋季裡

漫染為粒粒分明的相思

窗下無眠的一盞燈

更顯黯然落寞

濃濃咖啡香讓人心醉

萬種情緒加糖也無味

你的離開卻讓我心碎

層層相思苦難以入睡

海誓山盟你已無所謂

有緣無份情如苦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紫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